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足协解读孙继海处罚撤销 称证据确凿就可改判

2010年08月10日07:49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孙继海停赛处罚被取消一事引起外界的质疑。昨天,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孙继海申诉后,拿出的证据确凿,处罚可以取消。”

孙继海在连陕战后,被足协纪律委员会处以停赛3场、罚款15000元的处罚。孙继海随后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被解除处罚。不过,按照纪律处罚办法规定,停赛或者禁止进入体育场、休息室、替补席6场或者6个月以上方有申诉权利。

对于外界关于孙继海不具备申诉权利的问题,于洪臣表示:“孙继海遭受处罚,他本人对此有异议,首先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并且开设仲裁庭。最后仲裁认为,对孙继海的原处罚事实依据不足,依照仲裁委员会的相关规定,决定撤销对孙继海的处罚。整个过程都是按规定执行的,我认为没有什么问题。”

对于足协是否担心日后只要教练员和队员受罚就要申诉的问题,于洪臣表示:“受罚的教练员和队员,他们只要拿出证明自己没有问题的证据来,处罚就要修正。我们不担心队员和教练员的申诉,在孙继海这件事情上,已经做到了知错就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