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二队回京探亲 杨璞:明年部分人抽调一队

2010年08月10日09:24北京娱乐信报张九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趁着新加坡联赛的休战期,北京国安二队昨天返京休探亲假,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到机场迎接青年军。

新加坡联赛总共12支球队参加,目前已打完26轮比赛,“89至90”年龄段的国安二队暂居积分榜第八位,曾在亚冠联赛中与中超球队有过多次交手的军团队目前排在第七位。

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首先肯定了球队在新加坡联赛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对小队员们提出了希望。“昨晚国安一队在‘鸟巢’与来访的西甲豪门巴萨进行了一场商业比赛,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不懈拼搏,只要能够抽调上一队,将来同样有这样的机会。”

高潮表示,国安二队在新加坡条件并不是很好,“只有能吃苦,扛过这一关,你们才能够脱颖而出,走向职业联赛的金字塔……”

国安二队这次回国将休整10天,然后将重返新加坡继续征战剩余的7轮联赛。国安俱乐部青训负责人杨璞表示:“这批队员明年将有一部分人被抽调到一队,下赛季国安将派另一年龄段球员参加新加坡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