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95%亚运场馆已交付使用 筹备工作获高度评价

2010年08月10日04:18大洋网-信息时报杨琳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通讯员 亚组宣) 昨日,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在广州召开。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广州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魏纪中,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竹田恒和,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等出席了会议。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在会上通报了亚运会总体筹备进展情况。目前,亚运会使用的70个比赛和独立训练场馆中,67个已交付使用,另外3个将于8月底交付;48个场馆团队已经参与到管理53个竞赛场馆的工作中,31个非竞赛场馆和专项工作团队也已组建完毕,将展开3个月的培训、演练和测试;主运营中心将于8月底投入运行。古石阳还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各参赛代表团注册申请情况以及从即日起直至亚运会开幕期间的关键时间节点。

广州亚组委有关部门就竞赛筹备、场馆建设、信息技术、电视转播与媒体服务、医疗卫生与反兴奋剂以及亚运会礼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陈述。亚奥理事会协调委员会对广州亚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大洋网-信息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