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地利人挑战跳伞极限 坐火箭至3.81万米高空

2010年08月10日01:48金羊网-新快报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据英国媒体昨日报道,奥地利跳伞运动员菲利克斯·鲍加特纳将在这个夏天挑战高空跳伞极限——从距离地面3.81万米的高空纵身跃下。如果鲍加特纳成功完成这项挑战,他将打破1960年美国空军试飞员乔·奇廷格保持了50年的吉尼斯纪录(3.14万米)。

据悉,鲍加特纳将在北美洲上空的太空火箭上起跳。据悉,他降落的速度甚至会超过音速。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伟大同时也是最危险的一次跳跃,稍有差错,就会酿成人间悲剧。鲍加特纳的救生服是由标准宇航服改装而成的,胯关节和肘关节都可以方便地移动。 (王敌)

■人物介绍

1969年4月20日,鲍加特纳出生于奥地利的萨尔茨堡。现年41岁的他是著名的高空跳伞员,也是著名的高空特技指导。鲍加特纳曾在1997年夺得了世界定点跳伞大赛冠军。在此后的十余年跳伞生涯中,鲍加特纳也多次刷新世界纪录。

(金羊网-新快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