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深圳大运会宣传片全球发布 获大体联主席盛赞

2010年08月09日21:4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深圳8月9日电 为迎接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日,大运会宣传片《理念篇》于9日正式发布。启动仪式后,宣传片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户外大屏等媒介在全球同步推广。

据了解,宣传片以《寻找UU》为拍摄脚本,其设置一个充满悬念的故事情节,相当于一部5分钟的情节短片,并且以时尚运动“跑酷”作为主要表现形式,既突出大运会精神特质,又很好地反映出深圳城市人文风貌,同时又与2007年的大运会《申办片》相呼应。

据悉,宣传片《寻找UU》于今年1月正式开拍,并于5月在国际大体联执委会上首次试播,其受到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的高度盛赞。他认为该片“激动人心、非常震撼”。(胡谋 刘燕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