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兹十个月后再夺冠军 重新开始希望再创辉煌

2010年08月09日1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虽然在第二盘抢七浪费了四个赛末点,但库兹涅佐娃凭借着第三盘的出色发挥还是赢得了比赛。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圣迭戈水星保险网球赛女单决赛中,库兹涅佐娃苦战三盘(6-4 6-7(7)6-3)击败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结束了长达一年的冠军荒。

“我的膝盖都在颤抖,我甚至不能很好的控制我的节奏。”库兹涅佐娃赛后接受采访时说,“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在赛点时发出双误,那种感觉真的难以想象。即使我赢得了很多冠军,但我仍感觉紧张。”

“这是一个重新的开始,过去的10个月我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输掉了很多比赛,排名下滑了很多。那段时间真的很糟糕。好在现在我终于开始回升,我感到自己的状态越来越好,我相信自己可以打出伟大的比赛。”库兹涅佐娃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做的更好,一定可以。”

“她是一个伟大的球员。”WTA排名第十位的波兰人拉德万斯卡说, “虽然她的排名现在在我之后,但关键时刻她比我做的好很多。”

这次的女单决赛是双方自去年10月中国网球公开赛之后第二次在决赛碰面,也都是两人在近一年间第一次闯入WTA单打决赛。去年的中网决赛里库兹涅佐娃2-0击败了波兰名将,在10个月后再次赢得冠军,库兹涅佐娃在下周的排名中回升至21位。

(als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