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明星赛武汉站 何姿技压群芳夺3米板金牌

字号:T|T

本报讯 何姿继续统治3米板!昨天,好视力赞助的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落幕,何姿技压群芳赢得女子3米板金牌。

这次武汉站比赛冷门迭爆,在男子10米台争夺中,上海名将火亮屈居亚军,小将陈艾森爆冷摘金,名将周吕鑫未能进入决赛。在女子10米台比赛中,小丫胡亚丹击败了奥运冠军陈若琳。何冲捍卫了老将们的荣誉,他在男子3米板中成功折桂。

不满20岁的何姿最近人气急升,有国内教练说,何姿是国内众多跳板选手中能力和水平最接近郭晶晶的人,只是她的入水效果和完成动作的成功率还不如郭晶晶,但何姿是中国女子3米板项目中郭晶晶最好的接班人。广州亚运会将是何姿证明自己的下一个舞台。当被问及6次击败吴敏霞的何姿是不是“第二个郭晶晶”时,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这还要取决于个人的努力,她需要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周继红还透露,郭晶晶将肯定不会参加亚运会,“她还处于休整状态,究竟是恢复训练还是选择退役,要看她的状态。”

跳水明星赛只设男子3米板、10米台、女子3米板、10米台4个奥运会项目,汇聚了7月刚刚结束的全国跳水冠军赛各奥运单人项目的前8名选手,总奖金额高达80万元人民币。(张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