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球世锦赛排名修改 林丹三号种子两小花下降

2010年08月09日15:3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世界羽联修正了羽毛球世锦赛各单项的种子排位,男单林丹上升为3号种子,女单王适娴和汪鑫的种子位次下降。

按照羽联规则,世锦赛的种子排位以8月5日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为准。按照当期排名,林丹已经超越陈金升至了第三位,但在羽联随后公布的种子排位名单中,林丹却排在陈金之后被列为了四号种子。8月9日,羽联更新了各单项种子排位情况,结果林丹升至赛会3号种子,陈金被列为了4号种子。此外,印尼名将索尼升至6号种子,阮天明出任7号种子。鲍春来仍是10号种子。

女单原来被列为4号种子的王适娴,被改成了6号种子,王琳降为7号种子。王仪涵和汪鑫没有变化,仍然分列头号和3号种子。丹麦名将鲍恩(拉斯姆森)升为4号种子,皮红艳被更改为5号种子。

女双方面最大的变化是,潘攀/田卿出现在7号种子的位置上,在此前羽联分别于4月30日和8月5日公布的获参赛资格名单,以及8月6日首次公布的种子名单中,都没有潘攀/田卿的名字。与此同时,其他三对女双没有变化,这也意味着中国队在女双项目也拿到了满额的参赛资格,将有四对组合征战本届世锦赛。

男双与混双的种子排位没有变化。

不过在羽联的文件中,其他四个单项的种子都标明不会再改变,只有女双标明的是即时更新,这也意味着在抽签之前,女双的种子可能还会再产生变化。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