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成都站 泰国包揽前三

2010年08月09日11:0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赛事组委会消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巡回赛(CLPGA)第五站——蓝光-观岭挑战赛8日在四川成都蓝光-观岭休闲球会落幕。泰国选手发挥出色,包揽了前三名。中国选手黄美好和潘艳红并列第四。

本站共有54名选手参赛,尽管中国本土球员占了46席,但人数上的优势未能转化为胜利果实。最终,来自泰国的20岁新秀昂塔娜凭借三轮稳定的发挥,以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总成绩夺冠。她的同胞、本赛季曾两夺CLPGA分站赛桂冠的帕查拉朱达以215杆获亚军。另外一名泰国选手娜丽萨拉以218杆名列第三。黄美好和潘艳红双双打出220杆的成绩。

2010赛季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共设9站,此前已在烟台、上海、温州、北京结束了四站赛事。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