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郭晶晶缺席广州亚运 跳水皇后“无限期休整”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2010-2011年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比赛昨晚结束,4个项目的金牌各有归属。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比赛期间接受采访时透露,正在“无限期休整”的郭晶晶将不会参加今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

去年12月香港东亚运动会后,郭晶晶便向国家队递交了休假申请并获得批准,至今仍没有归队。周继红表示,中国跳水队参加广州亚运会的20人大名单目前已上报国家体育总局,郭晶晶并不在其中。

在谈到目前国家队整体实力时,周继红笑言“希望每个人都是郭晶晶”。被问到已数次击败师姐吴敏霞的何姿能否成为郭晶晶接班人时,周继红表示,这要取决于何姿的个人努力,要看她能否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昨天,何姿再度技压群芳,勇夺女子3米板金牌。RJ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