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2010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首日 八一队一枝独秀

2010年08月09日10:5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合肥8月8日电(记者王立武)2010年国际铁人三项挑战赛暨全国铁人三项冠军杯系列赛,8月8日在风景秀丽的安徽太平湖开幕并进行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以及优秀组的男子和女子比赛。

获得女子青少年短距离组冠亚军的分别是山东铁人三项队的陈梦飞和八一铁人三项队的马倩茹;获得男子优秀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八一铁人三项队的赵卫波、赵凤雏、古汉森;女子优秀组的冠亚季军分别由八一铁人三项队的滕春春、王盈盈、于君芳夺得。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安徽省体育局、黄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来自中国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墨西哥、西班牙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铁人三项运动员同场竞技。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