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北京国际少年棒球赛11日开幕 众国少对垒丰台

2010年08月09日14: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国际少年棒球赛11日开幕 众国少对垒丰台

官方海报

腾讯体育讯 8月11日到15日,在北京的丰台体育中心1号球场将借揭开北京国际少年儿童棒球锦标赛的序幕,由北京市棒球协会、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中心和北京国际体育交流促进会主办,北京巨阙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全民棒垒)承办这一北京的少年儿童传统赛事在风雨之后已经经历了20届的风雨。

本次邀请赛主办单位邀请了韩国和中华台北的4支代表队到北京来和国内的棒球后备军进行交流。

参赛的6支球队包括中华台北红叶杯国际青少棒球邀请赛的冠亚军,忠孝国小和金潭国小。澳大利亚的昆士兰小学和韩国的松洞小学的学生们。

北京的球员则是来自于万泉小学和大成学校的学生。

从11日开始,比赛将采用但循环制,先排位后,最终第一名和第二名在15日决出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