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火箭主帅:热火有望破72胜 仅剩湖人有威胁

2010年08月09日14:10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邱星报道 当夏天的这些纷纷扰扰过去之后,詹姆斯的首要任务就是新赛季率领热火取得比在骑士更好的成绩。因为压力已经找上门来了。前火箭主帅范甘迪甚至表示“我认为热火有希望打破公牛当年常规赛72胜的纪录”。

“我觉得他们很有希望打破单赛季最高胜场的纪录,”范甘迪说,“同时,当年湖人创造的33场连胜纪录他们也很有希望。我甚至觉得,他们在新的赛季里应该不会有连输两场的情况出现。常规赛对他们没有挑战性,只有到了季后赛,西部的湖人能够对他们造成些威胁。”

按范甘迪的说法,热火新赛季打进总决赛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他们如今的阵容比许多人希望的还要好得多。他们队中的球员都是多才多艺,能够打不同位置的多面手,你简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方式去防守,或者说,他们压根就不可能被防守住。只要他们想得分,就能够得分,”范甘迪说。

在范甘迪看来,现在就要看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的了,热火新赛季将以怎样的面貌出现在众人面前,全在斯波尔斯特拉的控制中,他可以带着这帮球员打漂亮篮球,而如果为了胜利,他也可以让这支球队变成联盟最好的防守型球队:“他们将是联盟最好的三支防守球队之一。我甚至担心,在这个赛季结束后,其他29支球队是不是更希望NBA劳资谈判破裂,联盟直接停摆算了。”

当然,范甘迪这番言论,立刻就遭到了众多的驳斥。首先站出来的就是前太阳总经理斯蒂夫·科尔。作为当年公牛王朝中的一员,科尔相信热火新赛季能够取得不错的成绩,但却不相信他们能够超越自己曾经效力的那支伟大球队。

“我并不是想针对任何人,也不是故意说自己曾经球队的好话,我只是单纯地认为,这样的事不可能发生,”科尔说,“时代已经不同了,联盟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有太多缺乏意义的比赛,有太多投篮糟糕的夜晚,有太多为了准备季后赛(而提前放弃的比赛)。如果说哪支球队将在新赛季进步最大,我选迈阿密热火,但即便他们把一切都做得最完美,我觉得他们最多也就只能拿到70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