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全美视频遭恶搞 无名小卒也做“决定”

2010年08月09日14:0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邱星报道 对于詹姆斯离开克利夫兰前往热火的决定,赞同者有,反对者也有;可是对于詹姆斯的另外一个“决定”,也就是他通过ESPN全美直播的那次访谈节目,所有人却无一例外地表示了不解,认为这是一次赤裸裸的哗众取宠,詹姆斯完全不必用这样的方式增加知名度。

甚至,如今这个“决定”已经成为同行们的嘲笑对象,连安东尼·托利弗这样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都敢借此讽刺詹姆斯。托利弗的方法别出心裁,正好他在这个夏天也面临着去哪支球队的困扰,于是,他也来了一次“决定”。

只不过,这个“决定”和詹姆斯相比,完完全全就是一个“山寨版本”。没有ESPN,没有知名主持人,更没有全美直播,托利弗只是自己制作了一段简短的视频,随便找了个人来问问题,他来回答,然后就把这样的一个“决定”放到了网络上。

在那段视频中,托利弗把他做的这个“决定”称为“决定续集”。随后,一个由始至终没有出现在镜头前的女主持人就开始发问,问题与ESPN问詹姆斯的如出一辙:“托利弗先生,你是在什么时候做出这个决定的呢?”而托利弗的答案也和詹姆斯一样:“今天早上,我是在今天早上做出决定的。”可是随后,托利弗搞笑地在这个答案后面又补了一句:“是早上我在使用卫生间的时候。”

随后,主持人又问托利弗他的决定是什么,这一次,托利弗用了个新招,他表示要把决定写下来,过了一会儿,他举起了自己手中的纸,公布了答案:“我的决定是,我准备去北边,加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而当初,詹姆斯说的是“去南海岸”。

更搞笑的是,托利弗还想要模仿当初詹姆斯公布决定时观众的惊叹声。他的本意是用代表着森林狼的狼嗥声,可视频中传出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像一只发情的大象的吼叫。

就在这样搞笑的声音中,托利弗继续说:“感谢我的球迷支持我和我的决定,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天知道托利弗是否有自己的球迷,要知道他是在上赛季中途才被勇士主帅老尼尔森从NBA发展联盟中提拔到NBA的,职业生涯不过只打过65场比赛。

不知道如果詹姆斯看到了这样的视频,会不会后悔自己当初做了这样的一个“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