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托马斯游说詹姆斯加盟失败 转向小斯赢得筹码

2010年08月09日13:52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高嵩报道 或许很多人不知道,尼克斯在此前“争皇战”中的“撒手锏”,正是艾塞亚·托马斯。在6支球队依次赴克利夫兰“朝圣”完毕后,托马斯曾被尼克斯老板多兰派去私会詹姆斯,为尼克斯队展开“终极游说”。很遗憾,私会虽然很隐秘,但结果却很失败。

将艾塞亚·托马斯称作尼克斯老板多兰“最信赖的人”一点不为过,因为在多兰派他前往克利夫兰时,托马斯名义上并不是球队的全职员工。多兰本打算派主帅丹东尼执行“终极游说”的任务,但或许是觉得此前球队的“朝圣”并不成功,所以最终用托马斯取代丹东尼。

当地时间7月8日,纽约媒体对此事进行了报道,那会儿距离詹姆斯宣布自己的“决定”,只剩下不到一天时间。《纽约每日新闻》当时评价道:“这件事情告诉我们,托马斯在尼克斯队内依然拥有足够的影响力。”

然而,詹姆斯最终通过全美电视直播告诉大伙儿,他选择了迈阿密热火。托马斯的确与詹姆斯的团队成员完成了私会,却没能打动詹姆斯的心。如今回想起这件事,托马斯不愿过多地透露相关信息。他只是说:“我当时到底见了谁?讨论了什么?没人会对这些感兴趣的。”

其实早在今年2月,托马斯就曾通过媒体向尼克斯“毛遂自荐”,希望能帮助球队游说詹姆斯。而在当地时间6月29日,他又公开表示,纽约尼克斯才是詹姆斯的最佳选择。“我认为他为纽约和联盟所带来的影响力以及其他所有相关的东西,都将把NBA推向一个新的高度,”托马斯当时说,“我认为想在(纽约)这地方夺冠是最难的,这里能带给他最伟大的挑战。”

托马斯最终没能把詹姆斯带到纽约,但根据球队管理层介绍,他在招募小斯的过程中起了重要协助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