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NBA大篷车登陆哈尔滨 扣篮王惊天1扣征服球迷

2010年08月09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大篷车登陆哈尔滨 扣篮王惊天1扣征服球迷

理查德森的暴扣

87日,由匹克体育呈现的篮行天下,随星所悦”NBA篮球大篷车来到了冰城哈尔滨,设在万千百货停车场的活动现场,球迷不仅体验到匹克体育与NBA强强联手带来的原汁原味的篮球体验,更有幸与太阳队主力球员、两届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匹克签约球员杰森·理查德森近距离接触。

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球迷都很棒的理查德森用实际行动回报了现场数以千计支持他的球迷,他的扣篮表演让匹克NBA大篷车瞬间变身NBA全明星扣篮大赛。除此之外,投三分、当评审、签照片……理查德森还为球迷奉献了众多互动好“礼”,而场边的“J-Rich”呼喊也随之一浪高过一浪,直到理查德森离场。

三分悍将征服现场球迷

下午1530太阳队主力球员、两届NBA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冠军、匹克签约球员杰森·理查德森抵达NBA篮球大篷车现场,他的亮相迅速引爆了现场气氛,等候多时的球迷用最热烈的欢呼迎接了他的到来。

理查德森到达匹克NBA大篷车现场,正值NBA三分大赛进行之际。众所周之,理查德森始终是一名出色的三分球手,在观看完两名选手比赛,并为优胜者颁发奖品后。理查德森来到三分线外的球车旁,准备亲自上阵。尽管由于舟车劳顿,他的前几次出手稍有些偏,但后几个点,理查德森渐渐找到手感,篮球逐一应声入网,12分!一个今年匹克NBA大篷球迷从未达到的分数,在现场连连的惊叹声中诞生。

展示完三分绝技,理查德森登上了16米长的NBA大篷车。上车之后,理查德森马上发现了墙上挂着自己的匹克战靴,“我的匹克球鞋打球时穿很舒服,而且它的设计感十足,看起来非常酷。” 事后的采访中,他这样评价了陪他经历上赛季不少辉煌战役的“老朋友”。

匹克NBA大篷车“变身”全明星扣篮大赛

理查德森擅长三分球,但身为两届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的他更以灌篮而闻名,此次亲临匹克NBA大篷车,理查德森注定与扣篮分不开。在体验过NBA大篷车上的娱乐设施后,理查德森来到了车外,不过此时他手里多了打分板,没错,他担任了扣篮大赛的评委。

在“NBA扣篮王”面前扣篮,这样的机会绝对千载难逢。但哈尔滨扣将们的脸上只见激动未见紧张,转体360°、胯下、大风车……“灌篮高手”们各展绝技,更有选手祭出篮前3米起跳扣篮这样高难度的动作,连理查德森都笑着高呼:“HoWayNo Way。”(喔,不可能,不可能)

扣将们的精彩发挥让理查德森频繁打出910分这样的高分,而他一举一动引发的高分贝呼喊更令理查德森兴奋异常,当现场一首十分受NBA球员喜爱的说唱歌曲“Crank That”响起时,他甚至大跳了一段“超人舞”,显然,匹克NBA大篷车无与伦比的现场气氛已经让理查德森和球迷High在了一起。

当天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也随之到来,被球迷热情感染的理查德森已经在中心场地的篮筐下持球待发,匹克NBA篮球大篷车仿佛让人看到了20022003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影子,理查德森正是在那两届扣篮大赛上折桂的。一记背身暴扣还不过瘾,紧接着的击地“拉杆”扣篮势大力沉,最后一记单手暴扣更是气势如虹,球迷不知不觉在匹克NBA大篷车体验了一把NBA全明星级的视觉盛宴。而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理查德森表演期间如雷的欢呼声开始变成有节奏的J-Rich”呼喊,并且响彻全场。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中国,之前中国便给我留下了美好印象,而这次我的感觉更好。北京、沈阳还有今天的哈尔滨,这里的球迷太棒了!”最后还为球迷送出20张签名照片的理查德森掩饰不住对中国和哈尔滨的喜爱。

匹克NBA大篷车,精彩不停歇

下午1600,理查德森踏着球迷不舍的呼喊声告别了匹克NBA篮球大篷车。不过,现场球迷的篮球狂欢并未停止,“NBA三分挑战赛”、“匹克团队投篮挑战赛”、“匹克冠军投篮淘汰赛”上球迷各展才华,匹克游戏帐篷区球迷尽享篮球快乐。而在这些欢乐的球迷中出现了一些“老面孔”,摘得NBA三分球大赛冠军的田洋在匹克NBA大篷车第二站时远赴天津参加活动,而今天主场作战,他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而曾在天津站连夺数次扣篮大赛冠军的夏瑀也北上来到了哈尔滨站,并参加了扣篮大赛。匹克体育联手NBA大篷车活动已有三年,“匹克”这一顶尖中国篮球装备的品牌形象与NBA篮球大篷车早已被球迷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对于本次由匹克体育呈现的NBA篮球大篷车活动”的热情由此可见一斑。

圆满结束哈尔滨站的活动后,匹克NBA篮球大篷车将于814日、15日在青岛举办第六站活动,届时NBA大篷车和匹克将一如既往将原汁原味的篮球互动活动奉献给当地球迷,相信一场娱乐篮球的风暴将在青岛掀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