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女排名将刘亚男现身太原 TCL快乐亚运掀风潮

2010年08月09日10: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名将刘亚男现身太原 TCL快乐亚运掀风潮

刘亚男体验TCL多媒体游戏

女排名将刘亚男现身太原 TCL快乐亚运掀风潮

刘亚男向主办方赠送比赛服

女排名将刘亚男现身太原 TCL快乐亚运掀风潮

广州ACOCA车队极限小轮车表演

8月7日,原中国女排运动员,素有“妙手剑客”之称的刘亚男跟随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走进了太原市,与民众一起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祝福加油。中国女排一直以坚持不懈的信念和毅力在世界赛场上屡获殊荣,此次活动,刘亚男用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女排的成长历程,谈笑之余难掩对运动的热爱和眷恋。

在“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现场,刘亚男和太原市民饶有兴致地体验着TCL科技互动游戏带来的运动快乐,观看了来自广州的ACOCA车队还带来的极限小轮车表演,各种花式技巧让现场观众大开眼界,惊呼叫绝。现场的多媒体产品和互动游戏激活了刘亚男的运动细胞,世界冠军与幸运观众的PK大战让活动现场欢声不断,笑语连连。当问及退役后的感受时,刘亚男坦言:“排球是讲求配合的运动,不仅需要精湛的技巧,更需要默契的配合和凝聚力,在女排的日子总有无限的快乐和不时的感动,离开真的很舍不得。”刘亚男目前在争取辽宁女排教练的机会,她希望用自己的经验为中国的排球事业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刘亚男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中的一员,她与冯坤、杨昊、赵蕊蕊、王一梅等人重夺了阔别20年的女排奥运冠军,并从2001至2008连续多年获得了多项世界殊荣,奠定了中国女排的世界领先位置。擅长快攻和一传的刘亚男是主力阵容中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她曾连续参加釜山、多哈两届亚运,同队友一起捧回了亚运桂冠。谈及亚运,刘亚男表示:“从整年的赛程来看,亚运是收尾的重要赛事,经过了一年的四处练兵,女排的姑娘们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必将在亚运的赛场上有上佳的表现。中国绝对是世界的女排强国,继北京奥运之后,很多老将退去,新秀不断登场,本次亚运也是对中国女排的一次考验,相信她们一定不会让人们失望。”

活动现场,刘亚男将自己珍藏的2001年初进国家队时的比赛服赠送给了主办方,以祝愿广州亚运圆满顺利。TCL彩电太原分公司总经理张凯代表主办方接收了这件珍贵的比赛服并授予了刘亚男“TCL亚运大使”的称号。对于这个称谓,刘亚男欣然接受,并借机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运动感触,“运动在我看来是一种合作的快乐和拼搏的激情,队友的相互关怀和支持是最大的动力,每次得分我们都会相互击掌拥抱,那不只是一个简单的动作,更多是在分享运动带来的幸福和快乐。” 对于这份意义特殊的礼物,TCL现场工作人员表示,TCL将把这份凝聚中国女排“黄金一代”记忆的比赛服和本次巡演中收集到的其它礼物一起珍藏,随着广州亚运的即将来临,将运动员和各地民众的祝福带到广州的各个地方。

随着亚运脚步的接近,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渐进尾声,在经过了广州、武汉、福建、石家庄、长春等重点城市后,TCL巡演活动将造访1990年亚运会的举办城市——北京。经过20年的变迁,TCL将和大家一起回顾亚运20年的发展历程和中国体育的成长之路,迎接亚运激情的又一次降临。

TCL与广州2010年亚运会

2008年11月12日,TCL集团正式与广州第十六届亚洲运动会组委会亚组委签约,成为广州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赞助权益涵盖旗下电视机、LED显示大屏、安保监视器、移动电视等产品。TCL以资金、技术、服务等多种方式支持和参与2010年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也将拥有广州2010年亚运会标识的使用权以及品牌宣传机会,

成为亚运会合作伙伴,是TCL始终鼎力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次重要体现,也意味着TCL将在更高层面支持体育运动。身为合作伙伴和广东本土企业, TCL集团将为广州再现“中国文化、岭南文化”的目标而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国人特别是广东省人民一道,敞开胸怀,迎接四海宾客,向海内外展现国人特别是广东人民的精神风貌。

TCL希望通过对体育运动的支持,倡导健康、时尚的生活方式。

TCL:全球化浪潮中新兴的中国力量

TCL即The Creative Life 三个英文单词首字母的缩写,意为创意感动生活。

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1年,是中国最大的、全球性规模经营的消费类电子企业集团之一,旗下拥有三家上市公司:TCL集团(SZ.000100)、TCL多媒体科技(HK.1070)、TCL通讯科技(HK.2618)。目前,TCL已形成多媒体、通讯、家电和泰科立部品四大产业集团,以及房地产与投资业务群,物流与服务业务群。

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TCL借中国改革开放的东风,秉承敬业奉献、锐意创新的企业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迅速发展成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中的佼佼者。1999年,公司开始了国际化经营的探索,在新兴市场开拓推广自主品牌,在欧美市场并购成熟品牌,成为中国企业国际化进程中的领头羊。

在发展壮大中,TCL确立了在自主创新方面的优势和能力:在TCL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免提式按键电话、第一台28寸大彩电、第一台钻石手机、第一台国产双核笔记本电脑等,很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创新产品。

2009年TCL全球营业收入442.95亿元人民币,5万名员工遍布亚洲、美洲、欧洲、大洋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销售旗下TCL、Thomson、RCA等品牌彩电及TCL、Alcatel品牌手机。2009年TCL在全球各地销售超过1423.8万台彩电,1612万部手机。

TCL集团旗下主力产业在中国、美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设有研发总部和十几个研发分部。在中国、波兰、墨西哥、泰国、越南等国家拥有近20个制造加工基地。

2009年TCL品牌价值达417.38亿元人民币,蝉联中国彩电业第一品牌。

未来十年TCL将继续构建融设计力、品质力、营销力及消费者洞察系统为一体的“三力一系统”,将TCL打造成中国最具创造力的品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