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诱曼城绝对主力 此人可解枪手最大顽疾

2010年08月09日10: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诱曼城绝对主力 此人可解枪手最大顽疾

英国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上午,据英国《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准备求购曼城球星谢伊-吉文以解决门将危机。在曼城正式警告阿森纳不要动乔-哈特的主意后,温格将“暗杀目标”锁定为这位34岁的爱尔兰门神。

英格兰新国门乔-哈特本周将迎来魔鬼赛程,曼城主教练曼奇尼以及英格兰大帅卡佩罗都准备让这位23岁的潜力新星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出战。乔-哈特的腾空出世意味着上赛季曼城的主力门将吉文极有可能因此将板凳席坐穿,在这种背景下求贤若渴的温格将前纽卡斯尔球星看做解决球队门将危机的最好选择。

此前有招募青年才俊加盟阿森纳传统的温格非常希望引进潜力值极高的乔-哈特,但是这位长相英俊的年轻门将已经被曼城看做球队未来的守护神。与此同时,《每日镜报》认为曼尼奇将于下周公开宣布乔-哈特替代吉文成为曼城新的主力门将。

志存高远的曼城希望同时留住乔-哈特以及吉文,但通过爱尔兰球星的职业生涯来看他根本不能接受替补球员的身份。加盟阿森纳对于吉文来说非常有诱惑力,要知道温格需要的就是一位能够担任主力的实力派门将,而吉文非常符合阿森纳教父的这一标准。在引进吉文的转会方式上,温格更倾向于租借。不过如果阿森纳将吉文列入球队的长期计划,同时曼城也同意出售爱尔兰人的话,相信温格会得到相应的转会资金完成这笔签约。

在吉文之前,温格曾有意引进富勒姆门将马克-施瓦泽。然而37岁的澳大利亚国门要求一份为期两年价值不菲的合约,这是温格很难接受的。和施瓦泽相比,吉文更年轻一些,后者也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是英超赛场上最优秀的门将之一。根据英国《每日电讯报》的技术统计数据,09/10赛季英超联赛吉文总计代表曼城出场35次,完成了惊人的98次扑救并封出2个点球。

纵观阿森纳目前的门将配置,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的稳定性难以保证,这两位还经常出现低级失误;斯泽斯尼以及曼诺内有成名顶级门将的潜质,但两名小将比赛经验严重不足,作为一支豪门球会阿森纳是不能冒险让他们挑起大梁的。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吉文,阿森纳最令人头疼的位置将因此变得保险起来,在争夺英超冠军、竞逐欧冠的道路上枪手也将因此多了一份从容。(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