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惜平金德 吴金贵:换帕拉西奥斯不是惩罚

字号:T|T

早报讯球场上最丢脸的事情是什么?错失良机还是被强队蹂躏,帕拉西奥斯告诉我们,最丢脸的是一名球员被自己的教练换上然后又换下。

昨晚绿城和金德的比赛,战至第88分钟,双方还是1比1。最后时刻队长杜威后场任意球长传,皮球直奔对方禁区,金德后卫不慎漏球,绿城队替补出场的外援帕拉西奥斯得球后直接面对对方门将,不料在门前一脚打飞,绿城反超比分的最后机会就此错失。也许是对帕拉的表现不满,两分钟后吴金贵就用小将汪泉将其换下——要知道帕拉第58分钟才披挂上阵。

这本是一场可以拿下3分的比赛,即便绿城四名主力因停赛未能前往客场。绿城的开局依然相当梦幻,第4分钟,绿城队的第一次攻门便收获进球。当时绿城在右路发起进攻,然后斜传禁区,汪嵩头球破门。

中场休息后,长沙队在进攻上开始有了起色,而绿城防定位球不力的老毛病则再次发作。第70分钟,长沙新加盟的外援姆德诺维奇头球后蹭破门,1比1。“如果你们来看我们训练,就会发现,在每堂课的最后,我们总会抽出很长一段时间进行定位球防守的训练,应该说抓得已经够紧了,但没想到,这次还是倒在定位球上。”主教练吴金贵也很无奈。

比赛结束后,帕拉西奥斯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下场时是黑着脸离开的。对此,吴金贵也非常无奈,不过他强调,比赛最后阶段换下这位参加过世界杯的前锋,并不是出于对其浪费机会的惩罚,而只是战术需要。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