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亚运会成女足试金石 李霄鹏想要转正需看表现

2010年08月09日09:13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唐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几经折腾,中国足协前日还是宣布李霄鹏被选任为新一期中国女足的领军人,不过,具体职位却并非先前外界盛传的主教练,而是代理主教练。相关足协官员表示,“‘代理’仅仅是一个程序而已,虽然对李霄鹏并没有多少成绩的要求,但足协还是希望在一段时间内,看到这支球队在风格上有明显特点,取得明显进步。‘代理’两字不是压力,而是动力。”

另外据了解,执教资历不深,也给李霄鹏这次上任制造了一些阻力,为保留一些回旋的余地,足协还是选择在主教练头衔前加上了“代理”,这两个字更有一些考察的意味,像以前王海鸣就多次担任女足代理主教练,但由于成绩不佳,没有一次被扶正过。何时李霄鹏将被扶正呢?这个答案可能将在亚运会后揭晓,“如果女足在亚运会的表现让人信服,‘代理’两个字就将撤销,否则将继续代理下去,直至女足取得突破。”相关人士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