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武汉晚报:伊布进球 “巴萨旅游团”轻取国安

2010年08月09日05:53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武汉晚报:伊布进球 “巴萨旅游团”轻取国安

武汉晚报截图

本报讯 昨日20:00,巴塞罗那在“鸟巢”与2009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巴萨3比0取胜北京国安,小将罗贝托和诺里托各入一球,梅西上半场两度打中门框,伊布最后时刻锦上添花。

梅西作为队长进入首发,6名巴萨二队小将出现在首发阵容中。第11分钟,小将罗贝托低射破门。两分钟后,无人防守的诺里托凌空垫射入网。第29分钟,梅西头球攻门打中横梁。第44分钟,梅西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立柱外侧弹出。下半场,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替换了10名球员,伊布、凯塔等球星领命登场,梅西被换下,首发球员中只有平托继续出场。第90分钟,伊布低射破门,巴萨3:0锁定胜局。

由于国安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看台上部分球迷开始失去耐心,这让此前一直非常和谐的观赛气氛有点变味。部分巴萨支持者集体高喊“巴萨”,而另一部分国安球迷随即附和京骂,国安球迷和巴萨球迷场外开始斗法。

最终,国安煞费苦心却奈何不了巴萨二队,而来华旅游的巴萨既游览了中国山水,又吸金无数,可以心满意足回西班牙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