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最早周二签约底特律 汽车城迎昔日得分王

2010年08月09日08: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9日,底特律方面消息,在多周的推测和等待之后,现在,无望加盟芝加哥公牛的麦克格雷蒂被曝光已经获得底特律活塞提供的一份老将合同。

昨天,活塞队给麦蒂递上了一份一年至少135万的老将合同,有些报道称这单交易已经完成,但也有些消息也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作为底特律活塞队的总经理,乔•杜马斯则发表声明,对于这位联盟前得分王的加盟,他在微博上表示,“我们还没有签下麦蒂,我们双方只是谈了一下,但绝定没有签约。”

如果签约真的完成,那么麦蒂的加盟可能就会导致活塞队中泰森•普林斯或者理查德•汉密尔顿将会离队。

在加盟活塞队的流言下,似乎也预示着和芝加哥的谈判破裂。此前有报道称,麦蒂曾一度很有希望加盟到芝加哥公牛队,但是由于主教练和他的团队都一致担心麦蒂很可能不甘心接受角色球员的身份,所以一直没有成行。如今这位7届全明星已经远离了公牛队的实现,因为公牛队很可能向波特兰开拓者追求锋卫摇摆人鲁迪•费尔南德斯。

上赛季,在伤愈复出之前,特雷西•麦克格雷蒂错过了休斯顿火箭队一部分重要的比赛,而当他回归以后,他已经不再出现在火箭队主教练阿德尔曼的轮换阵容里,之后,他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队。

在代表纽约的24场比赛里,麦蒂场均出阵26分钟,得到9.4分、3.6个助攻、3.7个篮板。有消息称活塞队和麦蒂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二完成签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