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金志扬质疑足协公信力:长此以往没有希望!

2010年08月09日07:56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带着一场平局,北理工昨天黯然返回京城。对于主裁判董青的表现,北理工总教练金志扬非常生气,“裁判的判罚怎么能说改判就改判呢?而且对方已被禁赛的教练竟然轻易冲进球场,中国足协和裁判的公信力何在?”

北理工本赛季打出一定水平,但球运不佳,其中联赛前10轮多次在最后时刻丢球,导致球队目前积分垫底。而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原本主裁判董青判给北理工点球,但此时刚被足协禁赛的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带领球员冲入场内,将主裁判团团围住将近10分钟,进而迫使裁判改判,取消点球。不过好在最后时刻董青又判给北理工一个点球,2比2也让北理工拿到1分。

“我一直劝告球员听从裁判的,继续比赛,要展现出我们大学生球队的素质。”金志扬说。对于裁判表现,他很失望,“球队这1分拿得太不容易了!裁判的改判判罚让人难以理解!很多比赛,裁判经验不足导致比赛起争议,但足协总是不从裁判身上找原因。再比如刚刚对孙继海撤销的处罚,这些都是公信力太低的体现,难道以后球队不满判罚就可以随便进场找裁判闹事?我们不想追究这场比赛裁判的责任,只是希望足协能多从自身找原因。毕竟联赛长此以往,中国足球提升将没有希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