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活塞为麦蒂酝酿清洗? 普林斯汉密尔顿上货架

2010年08月09日07: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活塞为麦蒂酝酿清洗? 普林斯汉密尔顿上货架

麦蒂能成功进入活塞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 如果麦蒂加盟活塞,他们的锋卫线就显得很拥挤,为此ESPN的马克-斯特恩采访了活塞队高层。活塞高层向斯特恩透露,活塞队目前仍然在积极重建,他们将汉密尔顿普林斯摆上货架。如果筹码合适的话,活塞队将交易这两名功臣。

如果活塞队签约麦蒂的话,他们的锋卫线将很拥挤。目前在活塞队阵容中的小前锋和得分后卫包括本-戈登、汉密尔顿、普林斯以及奥斯汀-戴耶,这些球员都在当打之年。如果活塞队本次再签约麦蒂的话,他们的锋卫线就显得有些拥挤,这显然不是精明的杜马斯愿意看到的。

所以有消息称,活塞队现在正在试图交易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活塞队在几年前就打算交易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然后对球队进行彻底重建,其中一次就是用他们两人中的一人加比卢普斯换麦蒂。但是因为筹码不合适,活塞队一直无法出手两人。

如果活塞队交易普林斯和汉密尔顿成功的话,他们签约麦蒂的可能性将会上升。如果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离开活塞,那么活塞队锋卫上就缺人,他们签约麦蒂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如果麦蒂在这种情况下签约活塞,他和活塞将会双赢:麦蒂有球打,活塞有门票赚。

当然,现在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的交易,都停留在纸面上,可操作性并不是很强。站在这个角度来说,他们签约麦蒂也需要从长计议。根据目前透露出来的消息,还没有潜在的球队对汉密尔顿和普林斯感兴趣。站在这个角度来说,如果麦蒂是汉密尔顿和普林斯的替代品,他可能需要等的时间还很长,甚至无法签约活塞。(童心男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