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澳洲兄弟感受豪门味道:不是一个级别较量

2010年08月09日07:47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澳洲兄弟感受豪门味道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能够和超级豪门巴萨交手,这让乔尔和瑞恩两名澳洲球员感到很兴奋,虽然没有能够进球,但两人还是表示这绝对是值得好好回忆的美好时刻。

大格昨天首发出场,但在法国国脚阿比达尔面前完全失去了中超的风采。上半场第15分钟,大格接队友传球突入进球一脚射门,可惜被巴萨门将平托挡出。一分钟后,徐亮的妙传让大格形成单刀,可惜阿比达尔凭借着出色的身体素质,从身后硬生生地将皮球断下,全场球迷也为巴萨球员发出了一阵掌声,大格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下半场哥哥下场,弟弟瑞恩上阵。不过,和乔尔一样,瑞恩也没有能够在巴萨球员面前有多少出彩的机会。

赛后谈到巴萨时,乔尔表示对手的实力太强大了,“这和在电视中看球不一样,当巴萨球员活生生地站在你面前,这种感觉很奇妙。我们输掉比赛也很正常,在这个星球上没有几支球队能够战胜巴萨。”而弟弟瑞恩也支持哥哥的说法:“是的,这不是一个级别的较量,但这种比赛经历很特别,值得好好回忆。”

洪元硕:我们打出了中超风采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赛前我就曾经说过,虽然巴萨是世界超级俱乐部,但是我希望球队能够打出自己的风格、打出中超的风采,从比赛来看,我们完成了目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如此评价本场比赛。

和指挥中超比赛不同,这场和巴萨的比赛,洪元硕并没有着急上火地站在场边指挥,倒是瓜迪奥拉不停地站起来呼唤自己的弟子压上进攻。老爷子上半场直到看到大格被对手放倒后,担心球员受伤,才赶紧站起来说了两句。然后全场的大部分时间又是坐在教练席上,静静地观看。

赛后,洪元硕表示:“巴萨是一支世界顶尖的球队,能够和他们交手,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幸运和锻炼。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学习到了很多,这也是他们今后的足球生涯中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特别是伊布拉希莫维奇那脚进球,体现了世界级球员的能力。我们今天也创造出了不少机会,可惜没有把握住,但是我认为我们还是打出了中超的风采。”

谈及哪位球员给他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时,洪元硕直言就是瑞典人:“巴萨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伊布拉希莫维奇的射门。我们的队员则有些放不开,希望他们今后在和世界豪门的比赛中能够更放得开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