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队员弄不清新帅角色 足协高层解惑定军心

2010年08月09日07:37新京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赵宇)“李霄鹏被正式任命为中国女足代理主教练”,这是足协上周六新闻发布会上的明确表态。可是在昨日上午的全体会上,曹景伟向队员们介绍时明确说:“李霄鹏就是主教练”。

“李霄鹏的角色到底是什么?”这是队员们脑子当中的疑惑。一位队员在电话里说:“代理教练的说法,我们也是从网上看到的,据说还是足协在发布会上说的。但开全体会向我们介绍时,明明说李霄鹏就是主教练,我们也只好将他视为主教练了。”

对于足协这样的做法,队员们也有些不解。“代理主教练和主教练其实有很大区别的,当年王海鸣也代理过,但最终没能成为主教练,那么李霄鹏到底是怎么回事?”队员们认为,这种做法势必会影响到她们的训练,“我们连主教练的角色到底是怎么回事都不清楚,也没人正式解释过。”

作为国管部主任,曹景伟不但没有通过正式渠道向媒体解释,也没有向队员解释缘由。有消息称,李霄鹏上任之初并没有成绩要求,足协“代理主教练”的提法是为了督促李霄鹏和教练组,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在亚运会结束后去掉代理的帽子”。

对于李霄鹏,队员们通过第一次见面,还都很认同。“这人挺好的,年轻有为,优秀运动员出身的他打过世界杯,也了解运动员的心理,跟我们沟通不会存在任何问题。”一位女足国脚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