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争议天王因一人重生 爵爷:这赛季属于他

2010年08月09日05: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美妙的挑射,大师级的进球!”,这是《欧洲体育》赛后给“潇洒哥”贝尔巴托夫的评价。曼联3075万先生延续了在季前热身赛上的好状态,与以往慢热型的贝巴不同,保加利亚人将以一个最犀利的姿态迎来英超新赛季。

其实,在季前热身赛上,贝巴就已经显现出了复苏的苗头,在北美行打完同堪萨斯奇才的比赛后,“潇洒哥”就已经在3场比赛中贡献2个进球和2次助攻。虽然最近几场比赛被“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抢去了风头,但弗格森依然对贝尔巴托夫投了信任票。

此役,贝尔巴托夫在下半时和埃尔南德斯一起替补出场,组成锋线搭档。与之前大多和鲁尼一起联袂不同,“潇洒哥”在前场和埃尔南德斯有许多非常默契的配合。贝巴通过自己的拿球和细腻的技术为“小豌豆”送出好球,而埃尔南德斯则通过世界级的跑位来寻找对方防线的漏洞。这一幕像极了当年贝巴在热刺时与罗比基恩的组合,保加利亚人效力热刺2年取得46个进球,与爱尔兰前锋这个最佳搭档是分不开的。

贝尔巴托夫全场的高光时刻出现在比赛最后时刻,当时补时已经进行到了第2分钟,纳尼前场背身拿球送出精准直塞,贝尔巴托夫果断前插躲过布鲁马,20米外面对出击的门将一记极具想象力的挑射,希拉里奥只能目送皮球飞进空门!对于这个精彩的进球,弗格森赛后也是赞不绝口,“我一直说他拥有伟大的天赋,有时他就像个天才,你根本无法知道他身上还蕴藏着多大的潜力,我想这个赛季可能是属于他的。”

事实上,尽管在曼联的两个赛季时间里,3075万先生一直饱受争议。但弗格森却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要卖掉贝巴,而且潇洒哥在曼联2年26球的数据也不算太差。爵爷始终相信这名保加利亚前锋能给曼联带来一些伟大的东西,就像他之前所说的:“我从不认为他能力不行,我只是觉得我们对他开发的不够!”

至于如何才能真正激活贝巴,弗格森为此已经寻觅了2个赛季。爵爷相信只要他找到激活潇洒哥的密钥,那么贝尔巴托夫就可能重现甚至超越热刺时期的辉煌。从今天的比赛来看,相信22岁的埃尔南德斯应该最接近弗格森心中的那个答案。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