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英国脚曝性丑闻 已订婚却赴西班牙找19岁妓女

2010年08月09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世界新闻报》爆料英格兰球星克劳奇在上个月中旬花了829英镑与一名花季少女共度良宵。这位19岁女子名叫莫妮卡-明特,是一名马德里的妓女,事后她也承认确实与克劳奇发生过性行为。

据《世界新闻报》透露,克劳奇原本和漂亮女友阿比-克兰西在意大利度假。回来之后没几天,克劳奇便和密友来到了马德里。7月17日晚,不甘寂寞的高佬来到了一家豪华夜总会寻乐,并在那里遇上了妓女莫妮卡。两人在凌晨4点半左右离开了夜总会,并在出租车后座谈妥了价钱,然后去到了一家位于马德里的酒店开房。

回忆起当晚的事,莫妮卡对于克劳奇的行为有些不解,因为她认为这名克劳奇的女友是如此漂亮,这名英格兰国脚完全没有必要到外面拈花惹草:“克劳奇付钱时没有丝毫的犹豫,而且他对这事一点都不紧张。我事后才知道他与克兰西订婚了,真不知道为啥他有这么漂亮的女人还要来找我。”

为了证实确有此事,《世界新闻报》还找到了当晚负责开车的出租车司机,这名司机也承诺克劳奇确实背着他女友干了不该干的事:“我是个球迷,一眼就认出了那天来坐我车的人是克劳奇,那晚还是我为他们做的翻译,当时莫妮卡写出了1000欧元(829英镑)的字样,要我告诉克劳奇。而克劳奇也把钱给了我,让我数清楚了再拿给莫妮卡。当他们进入酒店的时候,我就在外面等着。”

而酒店里的工作人员也看到了克劳奇和莫妮卡开房的这一幕:“克劳奇是用信用卡付的房钱,护照资料是那位女士提供的。这是一个性丑闻,克劳奇真是个笨蛋,这件事可会毁了他的名声。”

此事一出,必定会在英格兰足坛内再掀波澜。目前克劳奇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言论,但有法国国脚的“招妓门”在先,如果《世界新闻报》所言属实,相信英足总绝对不会对挺风作案的克劳奇从轻发落。而在新一期英格兰热身赛名单中,并没有出现克劳奇的名字,在铁腕治军的卡佩罗手里,这样的球员或被长期除名。

(Vincent)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