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徐亮:梅西表现不抢眼 任意球没进因场地太差

2010年08月09日0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亮:梅西表现不抢眼 任意球没进因场地太差

徐亮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 张楠)与巴萨的友谊赛,国安队虽然0-3失利,但球队创造了很多破门良机。尤其是第52分钟,国安队获得了禁区内间接任意球。可惜徐亮抽射被人墙挡出底线,国安队丧失了一次很好的得分机会。赛后,徐亮坦言这场比赛国安队最为遗憾地是没能取得进球。至于那个任意球,他认为场地差影响到了自己的发挥。

2007年,国安队曾在丰台体育场与来访的巴萨进行过一场友谊赛,当时的比分是0-3。三年后的今天,国安又一次与巴萨在鸟巢相遇,结果比分还是0-3。虽然两次均败北,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巴萨,这一结果并非不能接受,首发出场的徐亮就认为,“结果很正常,巴萨来中国跟中国所有的球队打比赛,这应该是比分最小的比分吧。”

其实在与巴萨的较量中国安还是创造了不少机会,但很遗憾都没有把握住。在徐亮看来,没进球有点可惜。“你想进球想赢人家不是那么容易的,如果进球了能给北京球迷一个交代吧。”比赛第52分钟,徐亮曾获得了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当时平托接回传球违例,国安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格里菲斯做球,徐亮的左脚大力抽射被人墙顶出底线。谈到那个球,徐亮解释说,“当时立足没立好,场地太差了。不是太敢立足,打得不是特别好。”

作为边后卫,徐亮在比赛中有机会直面梅西,谈到“小跳蚤”的发挥,徐亮直言,“梅西一样有失误,而且可能是因为他疲劳吧,比赛大得多,他一年打得比赛数可能是我们的双倍。他身体状态不好,任何球员来都不可能表现好,这场比赛他没有尽全力,所以他表现并不是特别抢眼。”

能跟梅西、伊布这种世界级前锋较量,徐亮认为能从中学到一些东西,但他否认有什么压力。“大家都是球员该踢就踢吧。只不过人家能力比咱们强,咱们比人家差,我觉得没什么紧张、压抑之类的,这个都没有”,徐亮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