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赢球依旧不依不饶 朱炯扬言要上诉足协告裁判

2010年08月09日00: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3比1,朱炯率队回到家乡以一场漂亮的翻身仗为自己争回了脸面。不过,这位前申花教练在赛后并没有因为这场胜利而高兴过头,反而更多大谈裁判判罚的不公,并表示他会就此上诉中国足协告主裁判谭海。

在比赛的下半场,南昌队在领先的情况下,更加坚决执行防守反击的战术。而申花队则因为落后,而在场上拼抢激烈,有不少犯规动作。对于这一切,朱炯显得很不爽,就此,他不但与布帅在场边展开交锋,而且还冲到场边质疑裁判的判罚尺度。正因为此,主裁判谭海把朱炯罚上了看台。因为此,朱炯赛后没能出席新闻发布会。

不过,随后,朱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于今天裁判的判罚非常不满意,“不能因为我们领先,裁判就偏袒一方。大家都看到了,下半场申花队员有多次对我们的恶意犯规,但裁判要不不判,即便判了也不给对方出示黄牌。同时,我们队员一旦犯规,裁判就给我们出示黄牌。这显然是不公正的,这会影响到我们接下来的比赛……”赛后,朱炯在接受采访时,显得怒不可遏,他表示一定会上诉中国足协告裁判在今晚的不公正判罚。

在发泄了一番后,朱炯也谈到了今晚这场胜利。“赢球了,心情还可以,我们今天打得不错。”朱炯表示,但这只是一场胜利而已,“战胜申花,我想跟战胜其他对手,同样都只能获得三分,没有太大的区别吧。”不管怎么说,在战胜申花后,南昌队的排名从倒数第二上升到了倒数第三,逐渐脱离保级圈。“保级的任务还很重,我想我们应该尽快忘记这场胜利,调整好心态,去迎接接下来的比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完成保级的任务。”朱炯最后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