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瓜迪奥拉抱怨鸟巢场地糟糕 感慨中国球迷热情

2010年08月09日00: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鸟巢如此烂的的场地,瓜迪奥拉即便赛前不说,赛后也是一定会抱怨的。”这是长期跟队巴萨的记者赛前的预言。尽管今天跟国安的比赛巴萨没有队员因为场地问题而受伤,但赛后糟糕的场地还是成为瓜迪奥拉抱怨的焦点。

由于巴萨即将在晚上12点半搭乘班机离开北京,比赛结束后瓜迪奥拉索性领着行李箱来出席新闻发布会。“我最希望表达的是,在北京这一周内,我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热情,而且也体验了很多中国文化,我希望在下一次来中国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更多的文化。”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先是给了此次中国行很高的评价,然而话锋一转,他便说到了关于鸟巢糟糕的场地。“我希望在下一次来中国的时候,比赛的场地条件能够更好,球迷也希望能够看到我们在更好的场地中踢比赛,像鸟巢这样的漂亮的球场,应该有更完美的场地。”

此次中国行瓜迪奥拉的排兵布阵显示中国人的面子显然比韩国人要大。梅西、伊布两名球星各打满半场比赛,虽然瓜迪奥拉多次表示球员的上场时间是根据他们的状态和球队战术安排而定的,但最终他也不得不承认他们只能打45分钟,也跟场地的糟糕有关系。希望下一次的中国之行,场地不再成为阻碍比赛进程的一个因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