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锋线尖刀成铁人 6天往返亚欧赛3场比赛

腾讯体育讯 与河南队比赛结束后,马丁匆匆忙忙就踏上了前往北京的航班,开始自己返回欧洲的疯狂飞行。赛后他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习惯了这样的匆忙赛程,“下周我们主场见。”马丁如此挥别中超联赛。

在河南客场,大连实德队坚持防守反击战术,马丁和安贞焕成为大连队进攻的两个重要桥头堡,大连队更多的进攻是通过中场传球,寻找马丁这个高点。在上下半场,马丁都有两次精彩的头球射门,其中下半场开场不久的射门,竟然击中了门柱。“我十分渴望进球,但是运气差了一点。”赛后马丁笑着说。

比赛结束后,马丁回到酒店后,匆忙地洗了个澡,就赶往机场,因为他要搭乘去北京的航班,在那里转机去俄罗斯。尽管大连实德(微博)俱乐部为他安排了一条便利的赴欧之路,但是他也需要在明天下午才能赶到莫斯科,和球队在莫斯科会合。“我已经习惯了这样的行程,这没什么,一周打三场比赛,不是很大的困难,我现在担心的是航班问题,只要航班顺利,我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马丁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他不愿意过多谈自己在国家队的前景,因为现在他还不是国家队的主力前锋。

马丁将在8月11日代表国家队和俄罗斯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从莫斯科启程飞往北京,从北京转机回到大连。这样一个匆忙的行程,让朴成华显得很担忧,因为现在在他的战术体系中,马丁的高中锋位置十分稳定。或许是看到了球迷和记者对他的担心,马丁在接受采访时笑着说:“我们下周在大连主场见。”8月14日,大连实德队在主场迎战青岛队。马丁在六天里要往返亚欧之间,并且要打三场比赛,这对他的体能和状态,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大连队教练柳忠长说:“体能影响是肯定的,我们现在要做好各种准备,周六的比赛我们不能把希望都寄托在马丁身上,现在我们有多名前锋可以使用,现在王选宏(微博)、朱挺都没有机会打前锋。”

(一支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