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三人夹防也难奈瑞典神塔 伊布3场2球完成救赎

2010年08月08日22: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00(西班牙时间8月8日下午14:00),西甲冠军巴塞罗那迎来了2010-11赛季前的第三场热身赛,瓜迪奥拉的球队在北京“鸟巢”球场3比0击败中超劲旅北京国安,小将罗伯托和诺利托在上半场各入一球,伊布终场球破门得分。

巴萨在2010-11赛季前的三场热身赛里分别以4比2、5比2和3比0击败了瓦勒伦加、韩国K联赛联队和北京国安队,伊布无疑是这三场热身赛中最耀眼的明星。比利亚的加盟让瑞典前锋在巴萨的位置变得尴尬,瓜迪奥拉在两场热身赛里都没有将伊布放到首发名单中,不过瑞典前锋的出色表现却在为自己呼喊。

首场对瓦勒伦加的比赛中,一名球迷激动得冲进场内拥抱伊布,成为了那场进球大战中值得回味的一幕,虽然新赛季主力位置可能不保,球迷对伊布却依然充满期待。“神塔”在此后也逐渐变得神勇起来,对阵韩国K联赛联队,在球队59秒丢球后,先有了伊布第5分钟扳平了比分,才有此后梅西梅开二度带领球队反超。

在巴萨抵达北京的时候,来到现场接机的近百名球迷不断地高声尖叫着球星的名字,但是与梅西在3名警察和2名贴身保镖的掩护下才“突出重围”相比,被冷落的伊布却是非常顺利地登上了大巴。即使是在后来的训练中,瑞典前锋也难见笑容,只有面对前来索要签名的球迷才勉强挤出一丝微笑。不久前,《每日体育报》曾报道伊布向贝斯科尼毛遂自荐,但是瑞典前锋的经纪人否认与AC米兰有过接触。“如果他想走,就放他走。”瓜迪奥拉曾经说过的话更是让人浮想联翩。不过瑞典人却对这些传闻一笑置之,“这个夏天,我的名字和很多俱乐部都联系在一起,但是我没接触过他们中的任何一家,那都是传言而已,这些传言只能证明我很有价值,不过我从没想过要离开巴萨。”

下半场伊布终于得到了出场机会,在巴萨中场以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瑞典前锋却给了北京国安的球员上了一课,第89分钟,里维罗拉中路送出直塞,此时伊布面前有三名防守球员在位置上,不过技术娴熟的伊布找到了三人之间的射门路线,轻松推射得手,张思鹏奋力扑救也无力回天。北京国安赛前曾针对伊布做过专门的部署,队长徐云龙曾在赛前表示,“我们防守伊布有难度,在身体和力量上,他都占据了优势,我们需要通过队友间的协防来限制他。”但是,世界级球星的个人能力显现的时候却不是一般球员就能挡住,伊布用不断的进球告诉瓜迪奥拉,自己依然无愧于一名伟大的射手。巴萨拥有梅西,拥有比利亚,但还有伊布。

(Fighti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