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中超最佳阵容:新外援集体井喷 韩鹏领三前锋

2010年08月08日22: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7轮的争夺,山东鲁能凭借韩鹏的绝杀以1-0力克天津,重返积分榜首宝座,南昌则客场3-1完胜上海申花爆出本轮最大冷门。以下为腾讯体育评选的本轮中超最佳阵容(3-4-3):

最佳阵容(3-4-3):

门将:柏小磊

后卫:加迪戈罗夫、张耀坤、凯塔

中场:陈志钊、王选宏、曲波、克劳迪内

前锋:韩鹏、阿莱克斯、姆德诺维奇

门将:柏小磊(南昌衡源)

本轮南昌可以爆冷战胜上海申花,门将柏小磊居功至伟,在上半场申花队全线进攻之际,正是他的出色表现力保球门不失,这也为南昌的反击赢得了宝贵的空间。

后卫:加迪戈罗夫(南昌衡源)

加迪戈罗夫本轮的表现足以震撼中超各队,在很好的完成防守工作外,加迪戈罗夫还打进一个进球并完成二次助攻,堪称球队的全能战士。

后卫:张耀坤(大连实德)

在老将张耀坤的带领下,大连队的防线成为中超各队的梦魇,凭借顽强的后防线,年轻的实德已经取得6轮不败,本轮更是攻克了公认的魔鬼主场河南。

后卫:凯塔(山东鲁能)

本场与天津的强强对话中,山东队后防线再没有犯前两场低级错误,外援凯塔用稳定的表现打消了人们对这位“水货外援”的质疑。

中场:陈志钊(南昌衡源)

尽管南昌的三个进球都不是陈志钊直接所得,不过却都源于他的组织,身材矮小的他本场将高大的申花后卫晃的找不着球门,他已经成为本赛季南昌队中最闪耀的新星。

中场:王选宏(大连实德)

小将王选宏的替补出场,成为大连与河南比赛的重要转折,在替补出场仅5分钟后,王选宏就用一个进球帮助球队攻克了魔鬼主场。

中场:曲波(陕西中建)

老将曲波最近几轮连续进球,陕西也追随他的状态逐渐走上正轨。

中场:克劳迪内(长春亚泰)

作为长春队的新援,克劳迪内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用一个类似篮球接力方式的头球破门帮助球队结束了三连败的历史。

前锋:姆德诺维奇(长沙金德)

本轮众多球队的新援都纷纷建功,这也包括了长沙金德的姆德诺维奇,在面对势在分的杭州时,他的破门帮助球队止住了连败的颓势。

前锋:韩鹏(山东鲁能)

韩鹏总能在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帮助球队,本轮与天津的强强对抗中,韩鹏终场前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艰难拿到三分,在重返积分榜首的同时也让自己在射手榜上继续紧追里亚斯科斯。

前锋:阿莱克斯(南昌衡源)

尽管高中锋阿莱克斯速度不快技术也不细腻,但他总能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本轮与上海申花的比赛中,他短短2分钟内完成梅开二度,成为球队客场爆冷的最大功臣。(一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