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帕托:国际米兰给我小心 三人是金球奖热门

2010年08月08日22: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托:国际米兰给我小心 三人是金球奖热门

帕托新赛季信心十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据《罗马体育报》消息,AC米兰前锋帕托接受了一期专访,巴西前锋在采访中向国际米兰宣战,声称AC米兰有能力压过死敌夺得新赛季联赛冠军,自己的伤势已经没有什么问题。

在季前热身赛上,AC米兰输给了瓦雷泽,并连续三场比赛与对手战平,虽然阿莱格里的球队遭受了一些质疑,但帕托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我的状态很好,这是一件好事。我一直在刻苦训练,我的脚踝扭伤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我感觉好多了,我一直在积极的恢复,为了保险起见,我不会参加同帕纳辛纳克斯的比赛。”

对于即将开战的新赛季意甲联赛,帕托向死敌国际米兰下了战书,“国际米兰给我小心了!上赛季我们和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都输了,但这在新赛季不会发生了!我觉得我们不逊于任何球队,我们有和国际米兰均等的机会赢得联赛冠军。阿莱格里是一个伟大的教练,在他的带领下,AC米兰有能力击败任何对手,我也会一如既往的为球队贡献出100%的能量!”

至于近来小罗和蒂亚戈-席尔瓦的离队传闻,帕托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小罗决定要留下,我高兴极了。在我看来,他从未想过要离开,上赛季他在米兰的表现就非常出色,带领球队挺进了冠军联赛。我知道皇马对蒂亚戈-席尔瓦有兴趣,但我希望蒂亚戈不要离开,因为他对我们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球员。”

记者顺势问帕托有没有想过离开AC米兰,巴西人说:“我的经纪人和教练从未通知我进入了今夏的转会市场,因此我无法告诉你任何事情。我非常享受在米兰的时光,我深爱着这支球队,我愿意为米兰赢得一切,或许,若干年后的我会成为AC米兰的队长。”

加离任,罗纳尔多恩师梅内塞斯成为新的巴西国家队主帅,帕托也入选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能够重回桑巴军团,鸭子也非常高兴,他说:“我真的非常高兴,我总是以能为国家队效力感到自豪,不过国家队的选择权在教练手上,现在,我又回到了国家队中,我希望能参加2014在巴西举行的世界杯,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有些遥远,但我会向教练证明我的价值。”

记者问帕托心目中谁最有可能获得2010国际足联和《法国足球》联合颁发的金球奖,帕托说出了三个人的名字:“斯内德、伊涅斯塔和哈维。如果非要选出一个人,是非常困难的事情,这三名球员的表现都是完美的。当然,我也希望能凭借在AC米兰的表现在以后争取金球奖的奖项。”

最后,帕托给刚刚完成手术的前AC米兰队友卡卡送上了祝福,“我看了新闻,卡卡的手术进行的很顺利,我要给他送上祝福,我相信他一定会重返巅峰。”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