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1068天后实德再迎6轮不败 一场胜利破三心魔

2010年08月08日21:58腾讯体育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凭借王选宏的进球,大连实德队职业联赛历史上首次客场败河南建业队,朴成华也取得了入主球队以来的首场客场胜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中超联赛第17轮,大连实德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队,凭借替补奇兵王选宏的进球,大连实德客场1-0战胜河南建业。朴成华上任以来,大连实德队保持6轮不败的成绩,而实德队上一次6轮不败要追溯到1068天之前。同时,本场比赛的胜利,也改写了实德队的三项纪录。

实德队客场首胜建业

在本场比赛之前,两队的交锋战绩为2胜3平2负,旗鼓相当。而大连实德队在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仅取得1平2负的成绩。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还并没有在航海体育中心赢过对手。有意思的是,那场平局,正是2009年的8月8日,大连实德队客场0-0战平河南建业队。本场比赛之前,大连实德队还并没有在航海体育中心赢过对手。本场比赛,实德队替补奇兵王选宏的进球,让大连实德队客场首次战胜河南建业队。

朴成华取上任后客场首胜

世界杯期间,前韩国国奥队主帅朴成华入主大连实德队,韩国人上任之后,大连实德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的前五轮比赛中取得2胜3平的成绩。而此前的两场客场比赛,均是以平局告终。本场比赛,实德队客场1-0击败建业,朴成华也迎来了入主实德队以来,首场客场比赛的胜利。

王选宏打入朴成华入主球队后客场首球

本场比赛之前,朴成华率领的大连实德队共进行了两场客场比赛。第12轮客场0-0战平江苏舜天,第14轮客场0-0战平深圳红钻,两个客场比赛虽然没有失球,但本队也没有获得进球。以防守为主的大连队客场比赛,似乎有些保守。本轮对阵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王选宏的进球打破这一魔咒。实德队迎来了朴成华上任以来,客场的首粒入球。

上次六轮不败以是1068天之前

朴成华入主球队之后,大连实德队在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已经6轮不败,3胜3平全取12分。目前大连实德队已经以23分的积分,位列积分榜第7位。而大连实德队上一次6轮不败,则要追溯到2007赛季,在当年联赛的第14轮至21轮期间的7轮比赛期间,大连实德队取得了3胜4平的成绩。

附2007赛季14轮至21轮大连实德队战绩:

14轮 大连实德 0:0 辽宁

15轮 青岛中能 1:2 大连实德

16轮 大连实德 1:0 长沙金德

17轮 长春亚泰 1:2 大连实德

18轮 陕西中建 2:2 大连实德

19轮 大连实德 2:2 天津泰达

21轮 大连实德 1:1 北京国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