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上海主场1-3爆冷负副班长 南昌强援2分钟2球

2010年08月08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主场1-3爆冷负副班长 南昌强援2分钟2球

上海主场1-3爆冷负(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中超继续第17轮的争夺,领头羊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副班长南昌八一,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南昌队第37分钟和第39分钟由阿莱克斯反击中梅开二度,上半场南昌以2-0领先,下半场第63分钟,加迪戈罗夫再入一球,申花队仅由里亚斯克斯在第72分钟打进挽回面子的一球,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出人意料的以1-3败给副班长南昌,让出了榜首宝座。

尽管只是本赛季升班马,南昌与上海却历史渊源颇深,主教练朱炯和队中多名球员都出道于上海申花。联赛第2轮,正是客场战胜南昌成全了申花队本赛季首场胜利,本轮主力门将王大雷本场伤愈回到首发,主帅布拉泽维奇也希望利用主场之利,战胜对手重返榜首宝座。

比赛仅开始1分钟,南昌就威胁了主队申花队大门,南昌在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陈志钊直接起脚吊射球门远角稍稍偏出。第7分钟,射手王里亚斯克斯上演个人突袭,里亚斯克斯前场得球后一个假动作骗过防守队员的重心后起速突破,在禁区前起脚大力抽射,球被柏小磊倒地扑住。

12分钟,南昌队开出角球,李昊祯高高跃起头球射门,球顶偏出界。第17分钟,申花队中场抢断后直接大脚开向前场,恩朗得球转身射门,球碰防守球员后被柏小磊扑住。

26分钟,申花队在右路组织起一次非常漂亮的进攻,姜坤直塞于涛,于涛得球后转身斜传禁区,恩朗拉开防守球员,里亚斯科斯从后插上头球射门,球擦柱而出。

31分钟,申花队右路斜传禁区被南昌队门将单拳击出,冯仁亮停球后拉开空挡起脚射门,球奔远门角而出。37分钟,南昌在被动的局面下率先打破僵局,南昌后场发动快速反击,陈志钊直塞阿莱克斯,阿莱克斯不停球后跟磕给加迪戈罗夫,加迪戈罗夫不停球再送回中路的阿莱克斯,后者面对王大雷推射远角,球碰门柱弹入门内,1-0。

比赛仅过了2分钟,第39分钟,阿莱克斯完成梅开二度,南昌队后场断球突然外脚背斜传申花队身后,申花队后防盯人失误,阿莱克斯反越位成功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冷静推射入网,2-0。

失球后,申花队发动了大举进攻,可惜南昌队后卫和门将合力将数次险情化解,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南昌以2-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第46分钟,申花队在对方禁区内制造混乱,于涛禁区内铲射被对方后卫挡出,阿里小角度再射又被对方门将抱住。第47分钟,里亚斯科斯禁区内头球射门再次被本场表现出色的柏小磊双手扑住。

51分钟,里亚斯颗斯曾打入一球,不过边裁举旗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60分钟,南昌队主教练朱炯因为跑进场内对主裁咆哮被罚出场外。63分钟,南昌彻底破灭申花队扳平比分的梦想,南昌队右路禁区角上传中,加迪戈罗夫后点无人看防从容迎球怒射,尽管王大雷将球扑了一下,依然无法阻挡皮球飞入大门,3-0南昌几乎锁定胜局。

1分钟后,申花队再次浪费一个进球良机,于涛门前3米处推射空门竟然将球打飞。72分钟,申花终于扳回一球,申花队左路斜传禁区,赵作峻前点头球解围失误,球落到了里亚斯克斯脚下,面对门将里亚斯克斯小角度抽射破门,1-3。

74分钟,南昌再次打出快速反击,陈志钊巧妙的外脚背轻松过掉陈永强,带球到禁区线突然横传给无人看防的内托,内托挑射将球打高。79分钟,内托一路带球到禁区线前,突然起脚远射,球打的质量极高,邱盛炯飞身单拳将球托出。

80分钟,申花队右路45度角斜传禁区,申花队三名队员包抄到点,恩朗头球射门球顶中横梁飞出底线。最终,申花队无力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主场1-3不敌南昌衡源,再次让出了榜首宝座。(一剑)

上海主场1-3爆冷负副班长 南昌强援2分钟2球

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77分钟,邱盛炯)

后卫: 2-陈雷、35-迪亚比、17-陈永强、20-吴曦

中场:21-姜坤(66分钟,维森特)、6-于涛、5-戴琳、7-冯仁亮

前锋:8-里亚斯克斯、9-恩朗

南昌衡源(4-4-2):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4-杨云、41-加迪戈罗夫、12-徐文

中场:20-叶重秋、6-李昊祯、28-孙一凡、32-陈志钊

前锋:43-阿莱克斯-桑德罗、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