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长沙1-1杭州 汪嵩送梦幻开局金德外援救主

2010年08月08日2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长沙1-1杭州 汪嵩送梦幻开局金德外援救主

荣昊带球 点击进入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19:30,2010年中超联赛第17轮展开争夺,长沙金德队坐镇贺龙体育场,主场迎战杭州绿城队。第4分钟,萨比勇右路传中,汪嵩鱼跃头球破门。第73分钟,金德队外援姆拉德洛维奇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比1握手言和。

上轮,绿城队主场2比1击败鲁能结束两连败,球队再次跻身三甲;金德队客场1比2不敌申花,排名也滑落到了副班长的位置。本轮,两队狭路相逢,绿城欲战胜对手巩固领先优势,金德也想拿下三分摆脱颓势。中超历史上,绿城和金德交手7次,两队2胜3平2负平分秋色。本赛季首回合,绿城队主场1比1战平金德。

比赛开场仅仅4分钟,绿城队就闪电破门。第4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萨比勇右路传中,汪嵩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鱼跃头球冲顶破门,1比0,绿城队客场取得领先。第8分钟,范晓东由于阻挡金德队员开球,被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2分钟,范晓东右路挑传,拉米雷斯快速前插后抽射偏出立柱。第14分钟,金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刘建业主罚入禁区,被绿城队员挡出。

第20分钟,蔡楚川右路突破后快速下底传中,杜威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29分钟,金德队获得角球。桑德罗主罚开到前点被顶出,再次组织进攻,桑德罗在禁区右侧一脚劲射被韩锋没收。第32分钟,金德队左路进攻,禹周岭30米外选择远射,皮球偏出了立柱。第33分钟,金德队换人,阿卡尼换下芬尼。第35分钟,绿城队快速反击,亚当-格里菲斯直塞拉米雷斯,拉米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第39分钟,蔡楚川边路突破时刘建业拦截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此后,两队互有攻守,但进攻都没有太大威胁。上半场,依靠汪嵩的进球,绿城队暂以1比0领先。

易边再战,金德队继续换人。第46分钟,梁岩峰换下了谢维超。第49分钟,文虎一斜传禁区,打在绿城队防守队员手上后弹出,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第55分钟,金德队后场长传,文虎一得球后挑射高出横梁。第58分钟,绿城队换人,帕拉西奥斯换下了体力透支的范晓东。第63分钟,文虎一禁区外远射高出。第65分钟,绿城队进攻,汪嵩的射门被挡出。

第70分钟,金德队继续换人,高增翔换下了刘建业。绿城队也做出换人调整,谢志宇换下蔡楚川。第73分钟,金德队扳平比分。桑德罗主罚角球被解围,梁岩峰再次传入禁区,外援姆德诺维奇高高跃起抢在韩峰出击前将球顶入球门,1比1。

第79分钟,谢志宇后场防守时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第85分钟,许博由于拖延比赛时间被出示黄牌。第89分钟,许博防守时拉扯绿城队员再得一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经过三分钟伤病补时后比赛结束, 最终,长沙金德队主场1比1逼平杭州绿城队。(枫叶飘零)

两队首发阵容

长沙金德:

门将:23-张磊

后卫:3-张成林、39-姆德诺维奇、18-汪强、5-芬尼(33分钟 11-阿卡尼)

前卫:8-刘建业(70分钟 26-高增翔)、14-禹周岭、6-许博、12-谢维超(46分钟 15-梁岩峰)

前锋:13-桑德罗、7-文虎一

杭州绿城:

门将:1-韩锋

后卫:13-曹轩、5-杜威、20-荣昊

前卫:12-蔡楚川(第70分钟 7-谢志宇)、8-李彦、23-萨比勇、33-汪嵩、34-亚当·格里菲斯

前锋:9-拉米雷斯、11-范晓冬(58分钟 10-帕拉西奥斯 第89分钟,26-汪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