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转会战完胜皇马 1500万将签世界杯最红星

2010年08月08日21: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转会战完胜皇马 1500万将签世界杯最红星

厄齐尔距离巴萨仅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已经和不莱梅就厄齐尔的转会达成了初步协议。

巴萨和小法的肥皂剧持续了一个夏天。在小法本周正式宣布留守枪手,这场闹剧最终以巴萨的失败而结束。这对一心想加强中场实力的主教练瓜迪奥拉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虽然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经透露,小法和温格私下有过协议,小法再为阿森纳效力一年后就可以离队,但远水解不了近渴。由于今夏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等巴萨国脚参加了世界杯后十分疲惫,巴萨非常需要再引进一名中场球员。从各方面因素考虑,厄齐尔则是最适合的人选。

厄齐尔在欧青赛和世界杯表现出的技战术能力,已经证明他能够融入巴萨的体系中,而且他本人希望前往豪门去获得更多荣誉。厄齐尔与不莱梅的合同在2011年到期。他也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和俱乐部进行续约。虽然厄齐尔愿意留在不莱梅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但对于不莱梅来讲,与其让他一年后自由转会,还不如今夏将其出售换取转会费。因此,不莱梅的对于厄齐尔的转会不会设置太高门槛。

当然除了巴萨之外,厄齐尔也引来不少豪门觊觎,而巴萨死敌皇马对于厄齐尔的兴趣最大。特别是在卡卡受伤之后,重新启动厄齐尔的交易也提上银河战舰的日程,但最终还是巴萨抢先一步。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和不莱梅就厄齐尔的转会已经达成初步协议,德国小将的转会费大概在1000万到1500万欧元的价位上成交。

巴萨内部也有不赞同这笔交易的声音。最近几个赛季,巴萨在收购赫莱布、卡塞雷斯、齐格林斯基和凯里森身上过于匆忙,导致球队吃了不少亏。而且巴萨最新财务报告显示球队已经巨额亏损,如果再匆忙签下的球员,这对球队是相当大的风险。主教练瓜迪奥拉也希望在结束亚洲行后再确定这笔交易。不过巴萨的时间所剩无几,因为不莱梅将在8月17日主场迎来桑普多利亚的欧冠资格赛。如果巴萨不能在尽快确定厄齐尔的转会,一旦厄齐尔代表不莱梅出战,那他也失去了新赛季代表其他球队出战欧战的资格,齐格林斯基上赛季的悲剧可不要再次重演。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