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上场时间超过15分钟 巴萨难逃40万欧索赔

2010年08月08日21: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尽管此次巴萨中国行梅西的上场时间已经远远超过在韩国的比赛,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是一件好事,但对于巴萨来说却未必这么好,因为他们即将面临40万欧元的索赔给韩国的主办方。原因只是因为梅西的上场时间超过了跟韩国全明星队的比赛。

按照巴萨之前和韩国主办方的商议,在跟韩国全明星队的比赛中,梅西的上场时间必须要保证30分钟。原本根本都不愿意让梅西上场的瓜迪奥拉出于无奈,只好让梅西出场15分钟。在韩国行结束后,巴萨方面收到了韩国方面的索赔消息,因为梅西没有保证上场时间,必须要进行40万欧元的索赔。尽管这个韩国方面已经发出了这个消息,但最终却还没有成行。

据相关人士透露,韩国方面最终还没有强制要求巴萨马上交出这笔索赔金,原因在与他们全部等着看梅西在中国之行的比赛中上场时间是否超过韩国的比赛时间,再决定是否让巴萨履行索赔。然而,巴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已经进行了半场,梅西首发并打满了45分钟的比赛,不管下半场梅西还能不能上场,这个上场时间已经远远超过了跟韩国全明星队比赛的上场时间。相关人士称,一直处于观望态度的韩国主办方方面也势必将在巴萨中国行之后将索赔付出实践,巴萨也因此难逃40万欧元的索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