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鸟巢缅怀传奇 巴萨大战国安萨马兰奇孙女现身

2010年08月08日2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晚,巴萨与北京国安之间的热身纪念赛在鸟巢开战,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孙女也来到现场,与现场观众共同缅怀了一代奥运传奇。

比赛开始之前,鸟巢的现场大屏幕播放了一段纪念萨马兰奇的视频剪辑。萨翁本人就是巴塞罗那人,曾经帮助巴塞罗那成功主办了1992年的奥运会,同时也是在萨翁的关心与帮助下,北京在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了夏季奥运会。2001年,也正是这位传奇般的西班牙老人,大声宣布了北京申办奥运会成功,成为百年奥运史上经典一幕。

萨马兰奇这位中国人民可敬的、伟大的朋友,在2010年4月21日病逝于巴塞罗那,此番赛事组织方也邀请了萨马兰奇的家人来到北京做客,也让比赛增加了一份深层次的纪念意义。在视频播放的同时,萨翁的孙女也来到球场中央接受全场观众的欢呼与致意,中国人民的热情与缅怀萨翁的深情,让这位年轻美丽的女士非常感动。

(Cuchu)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