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巨星魅力难挽低迷票房 鸟巢上座率仅四成

2010年08月08日20: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8日北京讯(记者张楠 吕长伟)北京时间8月8日,2010年巴萨中国行跟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鸟巢打响,虽然之前主办方表示已经销售出七成的球票,但直到开球前鸟巢上座率才只有不到四成。

从巴萨抵达北京之后,便人气暴增,尽管在这支来华队伍中有8名国脚都没有出席,但凭借梅西、伊布等人的人气,依然还是吸引了不少北京球迷。不过,今天正式比赛开赛,票房却并不理想。当地时间晚上8点,比赛正式开始,来到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才只有不到4成。这和之前主办方宣布的7成售票率有着很大的差别。

而今天赛场外黄牛的售票率也并不好,开赛前记者在安检入口基本看不到什么询问球票的黄牛,甚至还不如北京国安的中超比赛。

不过,原本主办方对于球市的估计也并没有太乐观。开赛前,记者询问了负责今天奥林匹克公园安保的公司负责人,据透露,今晚由于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同时还有一些关于奥运会两周年的庆祝活动,原本预计今天进入奥林匹克公园的人数大概在6万人,在这6万人中,也包括前来鸟巢看球的球迷。显然从这个人数的统计上,鸟巢今天观看巴萨国安对决的球迷并不会太多。而今天的上座率,甚至难比一年前在这里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