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湖人尚未能横扫西部 马刺将打破三连冠

2010年08月08日19:26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8日《露天看台体育》消息,东部几大豪强展开激烈的军备竞赛,西部几大劲旅却少有足以吸引眼球的大手笔球员运作,这令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在西部有一览众山小之势。《露天看台体育》分析认为,说湖人横扫西部还为时尚早,圣安东尼奥马刺有望给湖人制造麻烦,甚至可能击碎湖人的三连冠美梦。

过去10年,湖人和马刺是西部当之无愧的豪门,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谱写了属于他们的霸业。邓肯状态确实有所下滑,但他依旧是“大基本”,抢篮板球、防守和稳定的得分仍是他的拿手好戏。马努-吉诺比利和托尼-帕克依旧是马刺的进攻利器,而年轻化则是马刺复兴的催化剂。

马刺继续在选秀中淘宝,去年他们在第二轮得到了德胡安-布莱尔,今年他们在首轮摘下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后卫詹姆斯-安德森,安德森是大十二区年度最佳球员。提亚哥-斯普里特是马刺今夏的一笔重要引援,马刺与理查德-杰弗森续约3年,则保持了侧翼火力的稳定。

安德森已经为打NBA做好准备,他的射程无限制,能够持球冲击篮筐,而且可以左右开弓。斯普里特统治了欧洲赛场,他的球风和邓肯很像,他适应NBA问题不大。乔治-希尔和布莱尔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

安德森、斯普里特、希尔和布莱尔为马刺提供了稳定且年轻的板凳军团,邓肯、吉诺比利、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和帕克能够为年轻人提供帮助,进而为球队未来打下基础。

马刺拥有击败湖人的资本,邓肯依旧能够与保罗-加索尔抗衡,麦克戴斯可以给安德鲁-拜纳姆或者拉玛尔-奥多姆制造犯规麻烦。帕克和希尔可以打爆德里克-费舍尔和史蒂夫-布雷克。杰弗森和安德森能够给老化的罗恩-阿泰斯特和情绪化的马特-巴恩斯制造麻烦。科比是一道难关,他是联盟最佳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聚首迈阿密热火,给了科比更大的夺冠动力。吉诺比利需要在防守端限制科比,进攻端保持效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