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张娴伤情好转再登场 中国未出现“自由人荒”

2010年08月08日17:10今晚网-今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成都今晨专电 (记者李睿)与波多黎各队比赛中不慎受伤的中国队自由人张娴,昨天再次出现在场上。中国队也终于没有出现“自由人荒”。

昨天上午中国队的赛前训练,张娴没有参加。“早上起来还是觉得头晕。教练让我休息,调整一下。”张娴说,“下午感觉就好多了,没什么事了。”昨天的比赛中,张娴的表现依然稳健,高接低挡,飞身救球,看不出半点受伤的样子。赛后走到她跟前才发现,她前一天比赛中被垫破的下嘴唇上,伤痕还在,下嘴唇也还没有完全消肿。不过能参加比赛,伤情稳定,对她和中国队都是好消息。

作为去年亚锦赛失利的亲历者,能在昨天打一个翻身仗,张娴也出了一口气,不过她表示大家也没有特别兴奋:“我们做了很多准备,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去年输给她们,这次就去拼对手。赢了这场比赛只是一个很好的开始,后面还要接着打,而且今年大奖赛我们与泰国队有两次交手。我希望我们能越打越好。”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