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诗雯犯“迷糊” 广东主帅解释爱徒自我怀疑

2010年08月08日16:37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崔砚冬报道:昨天,乒超联赛第14轮率先结束了一场比赛,刘诗雯率领的广东女乒主场与2比3不敌领头羊山西大同队,其中第二盘的比赛,刘诗雯在两局落后的情况下连追两局,但在第五局比赛中8比11告负,以2比3爆冷不敌李晓丹。

“刘诗雯状态有点低迷,一个是由于运动周期所致,毕竟连续打了20场好球,开始显露疲态。”赛后,广东队主帅杨华杰解释道。不过,杨华杰表示这并不是惟一的原因,“其次就是心理问题。今年刘诗雯把顶尖对手都赢了个遍,突然输给一个从未输过的选手后开始迷糊,尤其连输给两个削球选手,开始有点自我怀疑。技术上她虽然全面,但仍不够严密,面对冲击时调整不足。”

林本剑、崔砚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