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罗迪克娇妻自爆准备造人 美国大炮将很快当爹

2010年08月08日15: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罗迪克在华盛顿赛当中惨遭横扫,世界排名跌出前十,但是在赛场外,这位美国帅哥却得到一个好消息。他的爱妻布鲁克林在接受杂志采访的时候透露,她最近开始积极筹划怀孕的事情,或许过不了多久,罗迪克就能像费德勒一样当爸爸了。

“我现在很向往那种正常的生活,开车送孩子上学,然后养很多很多只可爱的宠物,我很想体验那种赤脚在家的感觉,也很想尽快怀孕,因为这种快节奏的生活已经让我感到很厌倦了。”这位年仅23岁的《体育画报》模特儿如是说。跟罗迪克恋爱之后,布鲁克林的事业蒸蒸日上,但是她对此却并不感兴趣。比起光鲜亮丽的明星生活,布鲁克林更想做平凡的贤妻良母。

跟网球明星结婚的这一年半当中,两人虽然各有各的事业,但一直尽量保持着甜蜜的感觉。这位身材妖娆的泳装模特刚刚被时尚杂志评为“最性感的女人”,但是她对这个称号却不以为意:“人们每次听到比基尼模特儿的时候,脑子里想的东西都差不多,但是我跟她们不一样。我在家经常穿着睡衣到处闲逛,而且也不喜欢化妆,我热爱体育,还会很没形象地打嗝。”

但罗迪克就是爱她这种随性。结婚到现在,两个人一直没有对外提过考虑要孩子的事情,这次布鲁克林突然提出来,似乎也是在暗示老公。布鲁克林刚刚在珍妮佛-安妮斯顿和亚当-桑德勒主演的电影当中客串了一个角色,终于稍稍闲下来的她也开始把要孩子的事情提上日程:“我知道可能不会这么快,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刚好最近罗迪克在网球场上也不太顺利,或许他可以考虑把精力放在赛场外。看看费德勒,人家已经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在球场上不是照样生龙活虎,美国大炮其实完全可以借鉴一下老对手的人生轨迹。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