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旧帅看好热火 湖人不出谁能与三巨头争锋

2010年08月08日14:05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8月8日消息,当詹姆斯加入热火组成球队恐怖的三巨头后,人们开始对他们新赛季及未来几个赛季有了无限的猜想,他们能否夺得总冠军?他们能否打破公牛赛季72胜得神话?前休斯敦火箭队教头,现任ESPN评论员的杰夫-范甘迪对热火未来非常看高。

1995-96赛季,迈克尔-乔丹率领的芝加哥公牛队创下了单赛季72胜10负的常规赛记录。自此之后,无数球队希望打破此记录,但无一例外都以失败告终,那么今夏刚刚制造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队呢?

“他们(热火)将打破单赛季72胜的记录,”范甘迪表示,“与此同时,我认为他们也可能冲击1971-72赛季湖人33连赢的记录。只有湖人有机会可以在季后赛的系列赛当中战胜他们,热火队在赛季中的连败场次不会超过一次。”

“他们组建了一套非常强大的配备,这套配备也是人们未曾想到的。”范甘迪继续说道,“现在几乎没有办法能够战胜他们,他们是无法防守的,他们真的是太出色了,他们可以随心所欲的去得分,而且他们身边又补充了很多火力,而且有斯波尔斯特拉这样的教头,新赛季热火的防守也会排在联盟前三,联盟其他29支球队只能新赛季祈求自己好运了。”

范甘迪很乐观,但是他的同行们并不这么认为,前NBA明星史蒂芬-科尔,却对热火不是那么乐观,“我不是要与所有人对抗,但我不认为(72胜)会再次发生,这期间会存在很多变数,需要赢得一些意义不大的比赛,还需要在最后阶段留力为季后赛做准备。”科尔表示,“当今联盟,如果有球队能够做到的话,热火是首选,但如果一切事情进展顺利的话,或许他们可以赢得70场胜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