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内特曾想加盟湖人 未为明苏尼达夺冠很遗憾

2010年08月08日13:29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时间2010年8月8日,篮球明星凯文-加内特时隔四年之后再一次来到了中国,在这次旅途中他也对于一些热门事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比如说对于自己两个球队和湖人队之间的恩怨。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加内特先是表示这四年之内中国发展的特别快,不管是北京还是上海都建设了很多的高楼大厦,不过留给他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小女孩的亲吻,这比铺天盖地关于詹姆斯的问题都要印象深刻。

加内特上一次来到中国是在2006年,那个时候他还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还被大家称作狼王,而如今他已经是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一员了,在这四年中他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仅更换了球队,而且最重要的是他终于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了。

在访谈中加内特表示,和凯尔特人一起获得总冠军是他职业生涯最难忘的时刻,因为他在之前已经追逐总冠军了12年,在这12年中他和森林狼一起经历了很多的失败,而在森林狼的这段时光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开始,是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

“明尼苏达就是我的家,我的心依然在那里。”加内特说。他同时表示自己很遗憾没有给明尼苏达带来一个总冠军。

在加内特的职业生涯中,洛杉矶湖人是一个比较独特的对手,他和湖人的感情非常的复杂。因为他小时候是湖人队的球迷,而在森林狼时期他们曾经败给了同在西部的湖人队,而在2007年夏天他则加入了湖人队的世仇凯尔特人,此后他们两次和总决赛相遇,各自夺得了一个总冠军。

加内特和湖人的关系还不止于此,在这次采访中加内特表示,在2007年他离开明尼苏达的时候,他曾经想到过加入湖人队,并且经过了慎重的考量,但是最终他认为加入波士顿才更有利于自己的发展,于是远走了远走东海岸。

这样复杂的关系让凯尔特人无法和其他波士顿球员一样憎恨湖人队,在加内特的眼中,他和科比有很多的相似之处,两个人也是好朋友,他不会去憎恨一个球队,也不会去憎恨一名球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