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雷霆成功变身贵族 成全美直播宠儿

2010年08月08日13: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雷霆成功变身贵族 成全美直播宠儿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8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去年夏天雷霆还是个无人关注的可怜虫,当时俄克拉荷马还在鱼腩球队行列中挣扎。但仅仅过了一年,雷霆便实现了由丑小鸭向黑天鹅的转变,跻身豪强行列,而雷霆的强势也让他们赢得了更多的球迷的关注和主持,也就此成为了全美直播的宠儿。

全美直播直接和球队的人气挂钩,往往只有强队才能够获得更多全美直播的机会,在上赛季的赛程转播表出炉后,拥有勒布朗-詹姆斯骑士获得了25场全美直播,位居联盟第一,而湖人魔术和凯尔特人则紧随其后,均获得了24场全美直播的机会,掘金、马刺、太阳各获得18次全美直播。

和那些大腕相比,当时的雷霆仅仅是个鱼腩,所以他们也自然感受到了卑微的待遇,整整一个赛季,球队只被安排了一场全美直播,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孟菲斯灰熊、多伦多猛龙以及印第安那步行者这些弱队一样多,事实上,雷霆之所以遭遇轻视也无可厚非,因为他们在2008-09赛季不过只赢得了23场比赛,这样一支羸弱球队很难受到球迷的关注,所以也自然不可能成为全美直播的关照对象。

不过,上赛季在杜兰特的带领下,雷霆开始展示出黑马的本色,他们一路狂奔,逐渐赢得了球迷的心,也引发了大量的关注,在球迷的民意调查中,雷霆的受关注率居高不下,他们的比赛也受到了球迷的热捧。2009-10赛季雷霆常规赛竟然取得了50胜,足足比上赛季多赢了27场比赛,就此成为了NBA战绩提升最快的球队,而杜兰特成为了NBA历史最年轻得分王,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则荣膺年度最佳教练。

在季后赛中雷霆仍然延续着强劲的势头,他们的顽强给湖人造成了巨大的困难,尽管最终雷霆在六场大战中被湖人淘汰,但是他们仍然赢得了球迷的尊重,如今杜兰特、威斯布鲁克以及杰夫-格林都在美国男篮大名单内,雷霆三少光芒四射。

从新赛季提前泄露的部分转播表中,便可以窥探出雷霆的地位已经得到了显著的提升,美国当地时间10月27日雷霆将鏖战公牛,10月31日将战爵士,而圣诞大战雷霆也将会和掘金碰面,新赛季雷霆无疑已经成为了全美直播的宠儿。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