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杜丽剖腹产7斤多男婴 庞伟当爹激动失语(图)

2010年08月08日12: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丽剖腹产7斤多男婴 奥运冠军夫妻爱子降生

杜丽产下儿子 小宝贝藏在被子下躺在妈妈身边 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奥运射击冠军杜丽在济南某医院产下一名男孩,婴儿重3630克,整个手术过程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便完成了。这也是中国首对奥运冠军夫妻的儿子,被不少人冠以“奥运冠军宝贝一号”的称号。>>恭喜奥运冠军夫妻庞伟、杜丽荣升父母!

当时时间今天上午,杜丽在10名亲人的陪同下来到医院,虽然即将临盆,但是这位射击美女的情绪却没有受到丝毫影响,一脸笑容的她还频频对着媒体镜头做鬼脸。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隆起的腹部之外,这位怀孕十个月的准妈妈身材仍然十分清瘦,包裹在裤子的双腿更是十分纤细。

为了能见证儿子降临的这一刻,庞伟也是早早从慕尼黑赶回来陪杜丽待产。上午11点整,杜丽被推进手术室进行剖腹产,11点28分,杜丽顺利产下一名重达3630克的男婴,虽然已经提前知道了孩子的性别,但刚刚当上爸爸的庞伟还是激动的说不出话来。

作为杜丽和庞伟的爱情结晶,这个孩子还未出世,就已经牵动了千万人的心。当初,在两人的婚礼上,庞伟就曾害羞地告诉王义夫,他们已经有造人计划。后来很快传出杜丽怀孕的消息,推算一下时间,这对小夫妻也赶了一把“奉子成婚”的潮流。

据庞伟透露,他跟杜丽虽然事先已经帮孩子取了好几个名字,但最终没有决定用哪一个。他开玩笑称:“可以等孩子长大了自己选,他想叫什么,就叫什么。”

(太妃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